首页 中医养生 运动养生 四季养生 食疗养生 养生人群 部位养生 文化 饮食 瑜伽 春季 男性 妇科 舞蹈 理论 健身 夏季 食谱 女性 四肢 孕妇

珍珠加牡蛎可治疗耳病

2015-10-10 来源:网友分享 作者:秦宛儿

  现在由于人们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的影响,很多人都出现了耳鸣的症状,这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,带来了诸多的不便。耳鸣是多种耳病的常见症状,也可单独成为一种疾病,耳鸣的治疗方法中西医病名相同,传统医学又称聊秋。

  辨症施治,耳鸣的治疗方法补气益血,清肝利胆,通窍止鸣,疗效颇佳。

  耳鸣的治疗方法1:

  处方:女贞子20克,麦冬、生地、白芍各15克

  阴虚阳亢加珍珠母,牡蛎各15克。气虚加太子参15克

  服法:水煎2次,耳鸣的治疗方法取液200毫升,分2次温服。

  疗效:服药5~10剂,有效率达94%。

  耳鸣的治疗方法2:西药新用疗法

  处方:心痛定10毫克。

  服法:日耳鸣的治疗方法3次,10天为1疗程,低血压者不易服用。

  疗效:有效率达92.7%,扩张全身血管,耳鸣的治疗方法改善内耳微循环障碍作用显著,副作用少。

  以上就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两种耳鸣的治疗方法,希望对出现耳鸣的朋友们有所帮助。在这里也提醒大家,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多加注意对自身的保护。